ABCDV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74|回复: 11

柏林工大Elektrotechnik Master录取状态变成Ja了,还没收到纸质zu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3 17: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刚刚查到录取状态变了。。所以求问有没有相同录取的小伙伴,想问一下纸质zu里都有哪些内容,可以一起入学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发表于 2018-10-3 18: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柏林啊。。。。柏林啊。。。。都TM开学了才录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3 18: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amor_cat 发表于 2018-10-3 18:14
柏林啊。。。。柏林啊。。。。都TM开学了才录取

猫哥。。这可咋整。。我已经在德国了。。不知道纸质zu上都有哪些信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3 19: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3 20: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LarkinZHANG 发表于 2018-10-3 18:52
猫哥。。这可咋整。。我已经在德国了。。不知道纸质zu上都有哪些信息啊 ...

如果在柏林,直接去外办问问?
现场出个zu然后直接入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3 20: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amor_cat 发表于 2018-10-3 20:07
如果在柏林,直接去外办问问?
现场出个zu然后直接入学:)

可是我上周去达姆已经注册了。。目前还没收到入学注册证明啥的,这个应该如何操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3 22: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LarkinZHANG 发表于 2018-10-3 20:31
可是我上周去达姆已经注册了。。目前还没收到入学注册证明啥的,这个应该如何操作。。 ...

也可以转学,可以问问柏林那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6 09: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7 15: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7 16: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hiahia025 发表于 2018-10-6 09:39
同学你收到纸质的Zu了吗

没收到,跟外办发邮件要到了电子zu,然后自己打印出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0 00: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iahia025 于 2018-10-11 16:35 编辑
LarkinZHANG 发表于 2018-10-7 16:30
没收到,跟外办发邮件要到了电子zu,然后自己打印出来的


你要去柏林工大注册吗,我也是Elektrotechnik专业的,咱们加微信交流一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1 14: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hiahia025 发表于 2018-10-10 00:33
你要去柏林工大注册吗,我也是Elektrotechnik专业的,咱们加微信交流一下吧,我的微信号tczhang52
:lov ...

欧了,已经发送好友申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ABCDV网站 ( 京ICP备06005942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2322 )

GMT+8, 2018-12-16 12:04 , Processed in 0.031250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