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DV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152|回复: 41

学药剂的,制药相关专业的同学举个抓报个到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5 16: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本科学的药剂,还有哪些同学是学药剂或者制药相关专业的,举个抓吧,大家以后交流交流~~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哈哈~~
发表于 2011-9-20 22: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药学专业 从事药剂工作四年, 目前准备复习备战审核, 有时间多交流交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0 22: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学兽医,发现药理课不好学。大家觉得呢?讲讲经验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7 22: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7 22: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制药工程专业滴 大三在读 想毕业之后去德国读研 QQ 870220820 lz 还有其他的朋友们加个Q呗~ 一起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6 00: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6 01: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药学大四的。。
fffantasy 发表于 2011-10-7 22:20


您打算申请国家考试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0 15: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默默举个爪…本人大三准备去读研,求交流呀求交流…扣扣:7408945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7 22: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9 17: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药剂的,我想问一下是不是很难申请,一定要参加国家考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4 12: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4 13: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0 22: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8 21: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01:37: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二药物化学,扣扣不常用,加微信好嘛?529126777,求交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 22: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莱比锡学药剂,马上开始第二学期,在国内大学是德语专业,高中学文科,现在学药剂挑战挺大的,学拉丁术语费劲,学化学从学化学名称开始,做实验第一天我连Loesung herstellen, Ionen nachweisen这类的单词都不知道啥意思,不过终于过完第一学期了,我是要参加德国国考的那种,希望好好学完成学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 13: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yeting85 发表于 2011-9-20 22:32
我也是药学专业 从事药剂工作四年, 目前准备复习备战审核, 有时间多交流交流 ...

亲,现在在德国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 13: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zihuading 发表于 2015-4-1 22:09
我在莱比锡学药剂,马上开始第二学期,在国内大学是德语专业,高中学文科,现在学药剂挑战挺大的,学拉丁术 ...

亲,我也打算申请药学,去年毕业的,就是工作内容和药学没关,这样审核会不会有困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3 17: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vance1992 发表于 2015-5-1 13:16
亲,我也打算申请药学,去年毕业的,就是工作内容和药学没关,这样审核会不会有困难 ...

你的问题我真的很难回答,我国内学的文科专业 跟理科一点不沾边  药学也从没接触过,因为我申请的是从本科开始读 学校也没有要求我什么就录取了,你申请学校时看好了学校那边需要什么条件  申请硕士需要什么 申请本科需要什么,首先就是要符合学校的申请条件了,其次看学校要收多少人,有时候也需要运气吧 如果学校就要这么多人 你即使条件都符合也有可能拿不到zulassung. 所以我说 你的问题我也很难回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6 21: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3 17: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药学 正在准备申请 已经做好申化学 生化 硕士的 准备.... 药学硕士实在太少了....一个手基本就数完了...而且经常有附加要求 像是英语来个B2+啦 提前有个 Ausgespraech啦 在线来个Auswahltest 啦.......( _ _)ノ|壁

感觉Pharmazie 这种参加国考的相对选择多一点点 比起 pharmazeutische Wissenschaf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4 21: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mayouyou1992 发表于 2015-5-13 17:45
同药学 正在准备申请 已经做好申化学 生化 硕士的 准备.... 药学硕士实在太少了....一个手基本就数完了... ...

可是可是.我申Mainz 的生物药物化学..他嫌弃我化学类学分不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5 23: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miu_miu 发表于 2015-5-14 21:19
可是可是.我申Mainz 的生物药物化学..他嫌弃我化学类学分不够....

是MAster? 竟然有这个专业 生物药物化学 一会儿到DAAD上查查

其实我的化学学分也有点悬...不过毕设是药化方向 不知道他们怎么算...和有些大学联系的时候 他们倒是没提这个 说能上。 其实有的时候看录取前提也挺无语的 即接受Pharmazie本科有要求化学学分 我算是化学方向修的比较多的 占所有学分的1/3 但也不到60 还是德国的学分和这里计算方式不一样...

先投呗 反正最后只能选一个上 希望还是读药学MAST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8 10: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加个二维码,微信群,大家可以进来互相交流一下~生物相关专业的同学们,我们的群来了,人多力量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9 17: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mayouyou1992 发表于 2015-5-15 23:52
是MAster? 竟然有这个专业 生物药物化学 一会儿到DAAD上查查

其实我的化学学分也有点悬...不过毕设是药 ...

Mainz要先做什么学分认证的.要投就要捉紧了呢
话说我当时是给他看了我的成绩单.他一个个给我数了换算了再说我不够的...
应该就是匹配度的问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ABCDV网站 ( 京ICP备19037940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2322 )

GMT+8, 2019-12-14 06:08 , Processed in 0.105137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