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DV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kevin

学生物和生物化学,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的朋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1-1 16: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初由 晶晶亮 发表
[B]刚到德国    国内学生物工程的  现在 都乳品技术 [/B]


不会把?
学校给你发了这样的ZU?

不过呢,要是乳品技术发展有的话
你也学拉
发表于 2003-11-2 13: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3-11-5 00: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一下

1. 请问有没有可以夏季入学的biotechnik或者类似专业?
2. biowesenschaft和biologie有啥区别?是工程专业吗?
发表于 2003-11-9 11: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请多多照顾:)

我是学生物工程的,本科学了两年,现在在同济学德语,刚刚上初级班,生物是限制性专业,不好申请,我听班上的同学说:他有一个朋友学医的,是先申请的化学,去德国学了一年又转成医(曲线救国),不知道象我这样没有毕业的,可不可以参考呢?谢谢

我现在什么资料都还在原学校(办的是停学),所有东西的公证只能等到明年,不知道能不能赶上明天十月份的那次申请入学,谢谢各位大哥、大姐了:)
发表于 2003-11-21 21: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没问题吧现在审核都很快的

不过据说明年有的地方回、会提前一个月截止申请日期的
发表于 2003-11-21 22: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生物类好的学校有不少,东德的rostock不错。西德的有heidelberg,wuerzburg,muenschen,konstanz,freiburg。都属于比较好的学校。其中freiburg比较偏传统生物学。heidelberg和muenschen比较偏分子,wuerzburg比较偏医学。德国的生物科学其实很牛。

楼上在楼上的那位还没有毕业的劝你毕业再来,大学前两年顶多学完遗传,最有用的分子生物学,分子免疫学应该到大三才学。刚学了两年申请肯定困难。
发表于 2003-11-21 22: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3-12-2 01: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3-12-4 00: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专家,我想去学生物化学,和生物有什么区别吗?哪里的学校好一些呢?容易毕业吗?
发表于 2003-12-9 14: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一下,如果想从兽医转到生物类的,需要上预科吗?
发表于 2003-12-18 21: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3-12-20 15: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可能会给你免掉一些课程,当然你也要补一些,你可直接问一下德国大学,估计每个学校不一样吧,也许能商量免多少。我姐当初就和Uni-Heidelberg商量的
发表于 2004-1-24 21: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questions~

大人们,请教几个问题(真的是什么都不懂,望不吝赐教!)
1。我是在读的生物工程系大一学生(北京工业大学)
(我喜欢经济),如果读了预科就可以转专业是吗?
2。学时只有400H可以有资格审核吗?审核在语言上要求多少学时?
3。限制性专业有什么特殊的地方啊?是很难申请吗?还是在毕业时有个全国资格
考试?
4。大学的申请表是在哪个地方拿啊?
5。德国的生物学是很难毕业吗?哪个UN比较好申请生物?生物和生物工程哪个好申请?
6.有在北京的大人吗?能推荐几个德语班吗(歌德除外)?新东方怎么样?但我只能在周末上课,晚班也可以,只能在朝阳区~
发表于 2004-2-4 07: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国内学的生物技术,已经拿了aps,用语言生身份到了德国,现在在frankfurt读语言!!以后申请学校,还需要各位师兄弟些,给些帮助哦!!!我的msn:shuiyanqi@msn.com....有空多指教
发表于 2004-3-1 02: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kevin

你 在 哪 个 学 校 学 分 子 生 物 ?我 现 在 读 化 学 , 下 学 期 想 转 分 子 生 物 技 术, Molekulare Biotechnologie。你 觉 得 值 得 吗 ?未 来 , 这 两 个 专 业 哪 个 前 途 更 好 ? 分 子 生 物 技 术 这 个 专 业 最 后 要 通 过 国 家 考 试 吗 ? 生 物 学 专 业 和 生 物 技 术 专 业 两 者 到 底 有 什 么 重 大 区 别 ?
发表于 2004-3-1 03: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另 外 , 有 前 辈 在 Uni Bielefeld 读 Molekulare Biotechnologie 的 吗 ?觉 得 这 个 专 业 怎 样 ?
发表于 2004-3-1 20: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初由 Semi 发表
[B]另 外 , 有 前 辈 在 Uni Bielefeld 读 Molekulare Biotechnologie 的 吗 ?觉 得 这 个 专 业 怎 样 ? [/B]

这位美女 好像很用功啊 呵呵 照片是你本人吗
发表于 2004-3-8 19: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啊

来德国将近5个月了,刚刚拿到生命科学专业的通知书,还是必须考过DSH后才能注册的那种。
不过,有总比没有强啊。哈哈。现在就是准备6月份的考试了,希望有同样命运的朋友一起努力,一起考过!
发表于 2004-3-10 18: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Ich mag Biotechnologie. Ich habe auch eine Zulassung der Biotechnologie SS04 bokommen. Alles Gute!!!!!!!
发表于 2004-3-12 20: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学生物技术的

好不容易拿到了zu,可是为什么偏要一去就考DSH呢?只能先过去上语言班了
好无奈!!!
发表于 2004-3-13 10: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 医学和生物科学 > 学生物和生物化学,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的朋友

楼上的朋友你们好!我也是学生物技术的,在念研究生,很想明年毕业就走。我到那边可不可以直接申请读博士呢?
发表于 2004-4-12 17: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4-4-18 07: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大家好啊

最初由 zdd_527 发表
[B]来德国将近5个月了,刚刚拿到生命科学专业的通知书,还是必须考过DSH后才能注册的那种。
不过,有总比没有强啊。哈哈。现在就是准备6月份的考试了,希望有同样命运的朋友一起努力,一起考过! [/B]


是Uni-Hannover 还是 Uni-Konstanz,是 Bachelor 还是 Master?
发表于 2004-6-1 19: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生物技术专业在德国的就业前景?

有个朋友想来念生物技术,不知道这个专业在德国就业前景怎样?难吗?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 16: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ABCDV网站 ( 京ICP备19037940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2322 )

GMT+8, 2019-12-12 00:18 , Processed in 0.107169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