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DV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请问3月份申请亚琛的同学有结果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9 21: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纸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0 08: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账号进不去 发表于 2015-6-9 21:26
拒绝的理由是 Keinen Stundennachweise / alle Auflagen...
前面那个 我交了的啊... 后面那个我看不太懂 ...

前面那个手写的话等于没交,我就是手写的,被拒了。要用电脑填。后面那个Auflagen就是“条件”的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0 11:5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eafRongJian 发表于 2015-6-10 08:17
前面那个手写的话等于没交,我就是手写的,被拒了。要用电脑填。后面那个Auflagen就是“条件”的意思。 ...

我是pdf填的 里面所涉及的课程学时 每节课时长和每学期周数我是都交了的 所以不明白… alle auflagen我不是很懂 个人理解可能是不符合所有可能的条件zu吧 我正在邮件澄清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1 02: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申化学周一发了个信问外办 然而并没有人鸟我_(:з」∠)_ 一般发信他多久会回复呢,我这可以准备发起下一次骚扰信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1 02: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祭酒 发表于 2015-6-11 02:31
申化学周一发了个信问外办 然而并没有人鸟我_(:з」∠)_ 一般发信他多久会回复呢,我这可以准备发起下一次 ...

之前都是秒回,这个月开始他们平均处理时间都是一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1 04: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sululee 发表于 2015-6-11 02:43
之前都是秒回,这个月开始他们平均处理时间都是一周+了…

那估计骚扰也不管用了_(:з」∠)_ 还想着反正亚琛结果出的早试着申一个赶紧拒了我赶紧着还来得及找下家······还是先找下家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1 14: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祭酒 发表于 2015-6-11 04:15
那估计骚扰也不管用了_(:з」∠)_ 还想着反正亚琛结果出的早试着申一个赶紧拒了我赶紧着还来得及找下家· ...

我也是,已经在申请后面的学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1 15: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祭酒 发表于 2015-6-11 02:31
申化学周一发了个信问外办 然而并没有人鸟我_(:з」∠)_ 一般发信他多久会回复呢,我这可以准备发起下一次 ...

我也申的化学,我发过上周发邮件,3-4天回的,告诉我材料还在系里审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1 23: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baozeyu 发表于 2015-6-11 15:24
我也申的化学,我发过上周发邮件,3-4天回的,告诉我材料还在系里审核

啊啊我还没语言申化学条件zu!感觉希望更渺茫了今天也意料之中的没收到恢复(눈_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4 10: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德语机械,前天回复我材料还在系里审核。。。。。。太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4 17:3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色年华18 发表于 2015-6-14 10:32
申请德语机械,前天回复我材料还在系里审核。。。。。。太慢了

是啊,觉得好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8 17: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求问小伙伴最近有消息吗_(:з」∠)_ 发邮件给外办从来没有人回过我一定只有我一个是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8 18: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祭酒 发表于 2015-6-18 17:36
求问小伙伴最近有消息吗_(:з」∠)_ 发邮件给外办从来没有人回过我一定只有我一个是这样 ...

发过4次,只回了一次。收件在德国的或国内的都有消息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8 21:4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色年华18 发表于 2015-6-18 18:47
发过4次,只回了一次。收件在德国的或国内的都有消息么?

我就在德国但是并没有什么卵消息_(:3」∠)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8 21: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祭酒 发表于 2015-6-18 21:48
我就在德国但是并没有什么卵消息_(:3」∠)_

大家的状态都是要交毕业证书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8 22:1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ellmewhy 发表于 2015-6-18 21:57
大家的状态都是要交毕业证书么

我毕业啦这个有交一直是让我einschreibung之前交语言_(:3」∠)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8 23: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祭酒 发表于 2015-6-18 21:48
我就在德国但是并没有什么卵消息_(:3」∠)_

那我觉得这对你来说是好消息——我同学在德国收到拒信了——机械专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9 02: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色年华18 发表于 2015-6-18 23:35
那我觉得这对你来说是好消息——我同学在德国收到拒信了——机械专业

希望大家都顺利申得上!高冷亚琛这个不回复太让人心塞了 =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9 09: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祭酒 发表于 2015-6-19 02:59
希望大家都顺利申得上!高冷亚琛这个不回复太让人心塞了 =_=

不回复还不算啥,我发的邮件显示nicht gelesen und gelösch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9 09: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周五的时候发邮件,回复说ZU已经在路上了,还给了电子版。但是要补26学分的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9 11: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北极星的眼泪 发表于 2015-6-19 09:34
上周五的时候发邮件,回复说ZU已经在路上了,还给了电子版。但是要补26学分的课。。 ...

你已经有电子ZU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9 11: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Tellmewhy 发表于 2015-6-19 11:40
你已经有电子ZU了么

恩,准确来说是电子版的条件Z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9 13: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北极星的眼泪 发表于 2015-6-19 09:34
上周五的时候发邮件,回复说ZU已经在路上了,还给了电子版。但是要补26学分的课。。 ...

楼主申什么专业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9 17: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功放管 发表于 2015-6-19 09:24
不回复还不算啥,我发的邮件显示nicht gelesen und gelöscht。。。。。

这······还能显示这个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9 17: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功放管 发表于 2015-6-19 09:24
不回复还不算啥,我发的邮件显示nicht gelesen und gelöscht。。。。。

这···还能显示这个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ABCDV网站,版权所有:北京佳景时代文化有限公司 ( 京ICP备19037940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2322 |||| 工信查询网址: https://www.beian.miit.gov.cn )

GMT+8, 2026-6-27 10:45 , Processed in 0.075823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