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DV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ls8lilyw

有人已经开始申请15/16WS了吗?亚琛?卡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8 21: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桐玻丹凤 发表于 2015-4-8 21:15
你好,请问什么是受限,什么是非受限啊?

你就在官网上看,专业旁边会有标注。。NC就是受限专业,没写的话就是非受限,受限不好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0 16: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Sirius_HQ 发表于 2015-3-14 15:28
从2015WS开始需要GRE,2015SS是赶了最后一批不要GRE的。

Vormerkung是语言班录取,要去参加分级考试,当 ...

楼主。。。我又来了。。。。卡鲁的分级考试好考吗?我听说去年好多德福单项不符合要求的分级考试给挂了。。另外,拿VOR过去的来年重新申请大学位置。。非限制专业被拒的概率是多大=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0 16: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ls8lilyw 发表于 2015-3-15 20:17
我不太清楚啊!
会不会就是那种什么网上interview之类的,就选一些语言水平什么的啊,APS什么的东西吧。 ...

中国官网是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10 21: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1 08: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ls8lilyw 发表于 2015-3-14 18:50
3月1应该是硕士的,官网上我看了一眼貌似是7月15吧,你最好自己check下
硕士的语言班就是在网上申请时中 ...

楼主是大大的好人,我正想收集这些资料,感谢楼主提供的链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11 13: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梦想德国2015 发表于 2015-4-11 08:18
楼主是大大的好人,我正想收集这些资料,感谢楼主提供的链接

Gerne geschehe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1 17: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Sirius_HQ 发表于 2015-3-14 15:14
这俩正好都是我申过的学校。。我是申请EI专业,亚琛非受限,卡鲁受限,跟你状况差不多。

亚琛的网申系统一 ...

我打算申2016SS 亚琛的EI   德语授课  我想问下亚琛GRE要求大概有多高?    你是学哪个方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3 19: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卡鲁申请5.1号才开始,不知lz材料准备的怎么样了,我看有些学校的动机信有内容要求,但是卡鲁我没看到,好捉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18 22: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历史看世界 发表于 2015-4-13 19:21
卡鲁申请5.1号才开始,不知lz材料准备的怎么样了,我看有些学校的动机信有内容要求,但是卡鲁我没看到,好 ...

我先申的亚琛,亚琛申请的早嘛,所以我材料准备的差不多了,可能就需要再改一下动机信了,他要是没写动机信要求的话按正常套路写就行吧。材料上我有点纠结的就是按照我上次准备的材料相比,现在有多了一个学期,这个学期就一门课,我不知道还要不要再开一份成绩单和在读证明。。。纠结紧。。。
主要我在等德福成绩,6月份能拿到成绩单,我会到时候才寄材料吧,不过6月份就又毕业了,说不定可以赶着把毕业证书一起带着,不过不知道早寄的话会不会早一点知道结果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8 22: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K.I.T每年都结束的特别晚,非NC的SS直到3月1号,WS直到9月30号,估计是争取EU学生比较有利。
今年一直在关注,15/16WS 网申入口是写ab 1. Mai. 别的地方有写大约 mittel Mai. 流程图说给zu日期是7/15截止后的4周,但7/15又是NC时间。而往年的帖子一般六月中就开始给了。一起拭目以待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9 11: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卡鲁ws五月一号开放申请,申请语言班的伙伴们记得准备学时证明或者德福/DSH成绩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9 16: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1257223112 发表于 2015-4-11 17:52
我打算申2016SS 亚琛的EI   德语授课  我想问下亚琛GRE要求大概有多高?    你是学哪个方向啊? ...

GRE分数好像没要求,他们都是随便考了一个分就换成了2015WS的z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9 16: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ada要有勇气 发表于 2015-4-10 16:28
楼主。。。我又来了。。。。卡鲁的分级考试好考吗?我听说去年好多德福单项不符合要求的分级考试给挂了。 ...

分级不是很好考,主要是考的人太多了,突击下语法和词汇可能效果好些。非限制专业的vor换zu基本是秒换,上午交材料,晚上发新z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9 16: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盒薄丸 发表于 2015-4-8 15:36
你好,我想请问下卡鲁的语言班也分WS和SS么

每个学期都会开,跟学校的教学时间差不多是同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0 16: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Sirius_HQ 发表于 2015-4-19 16:08
分级不是很好考,主要是考的人太多了,突击下语法和词汇可能效果好些。非限制专业的vor换zu基本是秒换, ...

恩,好的,谢谢,那语法和词汇参照的是新求精可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2 14: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Sirius_HQ 发表于 2015-4-19 16:09
每个学期都会开,跟学校的教学时间差不多是同步的。

你好,我准备申卡鲁NC专业的硕士,但是现在语言只有学时证明,所以想去先读卡鲁语言班。
请问卡鲁语言班是要单独申请还是就在申硕士的那个流程里一起申了啊?
NC专业条件ZU也给的不多吧,那是所有申请的人都会给语言班分级考试邀请,还是只给发条件ZU的人啊?
多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2 19: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ada要有勇气 发表于 2015-4-20 16:15
恩,好的,谢谢,那语法和词汇参照的是新求精可以吗

有啥背啥,出的那些填空题感觉和德福也没什么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2 20: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棒棒糖bing 发表于 2015-4-22 14:00
你好,我准备申卡鲁NC专业的硕士,但是现在语言只有学时证明,所以想去先读卡鲁语言班。
请问卡鲁语言班 ...

在硕士的网申里面就有选择先读语言班的选项,做Interview的时候可以看到。

语言班分级只能是拿到Vormerkung的人才能参加。被拒了的同学肯定是不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2 21: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Sirius_HQ 发表于 2015-4-22 20:01
在硕士的网申里面就有选择先读语言班的选项,做Interview的时候可以看到。

语言班分级只能是拿到Vormerk ...

NC专业条件ZU也很难拿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2 22: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棒棒糖bing 发表于 2015-4-22 21:47
NC专业条件ZU也很难拿吧?

比非NC的要难一些,但也不是那么的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3 09: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Sirius_HQ 发表于 2015-4-22 22:54
比非NC的要难一些,但也不是那么的难。

恩恩,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4 10: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Sirius_HQ 发表于 2015-4-22 19:58
有啥背啥,出的那些填空题感觉和德福也没什么关系。

= =好吧。。;了解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7 20: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Sirius_HQ 发表于 2015-4-22 22:54
比非NC的要难一些,但也不是那么的难。

再麻烦问你一下,我现在是211大学大四在读,网申有一步让选择已经得到的教育,这两个我不知道该选哪个:
11年的中学教育+1.5年211大学教育
12年的中学教育+0.5年211大学教育
我小学+初中+高中是12年,现在在大学也已经3.5年了,这个怎么选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8 0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棒棒糖bing 发表于 2015-4-27 20:51
再麻烦问你一下,我现在是211大学大四在读,网申有一步让选择已经得到的教育,这两个我不知道该选哪个:
...

我记得是选“xueshi”,然后在读证明上写上预期什么时候毕业。我明天去给你问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8 10: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Sirius_HQ 发表于 2015-4-28 03:04
我记得是选“xueshi”,然后在读证明上写上预期什么时候毕业。我明天去给你问下。 ...

好的好的,多谢啦~~
只是我们的在读证明没有写什么时候毕业,只写了学制4年,现在是4年级在读学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ABCDV网站,版权所有:北京佳景时代文化有限公司 ( 京ICP备19037940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2322 |||| 工信查询网址: https://www.beian.miit.gov.cn )

GMT+8, 2026-6-27 19:57 , Processed in 0.079549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