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DV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fyshor

惨痛!欧元987。67!!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5 14: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社么大家都看跌欧圆呢?个人认为欧圆在不长的时间内就会突破1.20甚至1.22关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5 14: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差不多欧元已经触底,变化不会太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5 23: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圆进入加息周期拉,不过局势不是很稳,偶猜正常情况下不会大涨
偶比较巧拉,是3天前看的牌价约是10。08就兴冲冲跑上海换钱去了,周末不上班,等换的时候才发现跌到9。87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6 10: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欧元目前处于弱市 所以估计它跌是正常的吧

教大家一个评价指标的计算公式,(RSI)参数
首先找到包括当天在内的连续15天的收盘价,用每一天的收盘价减去上一天的收盘价
我们会得到14个数字。这14个数字中有正(比上一天高)有负(比上一天低)。
A=14个数字中正数之和
B=14个数字中负数之和*(-1)
A和B都是正数。
这样,我们就可以算出RSI(14):
RSI(14)=[A/(A+B)]*100
从数学上看,A表示14天中汇价向上波动的大小;
B表示向下波动的大小;A+B表示汇价总的波动大小。
RSI实际上是表示波动的幅度占总的波动的百分比,如果占的比例大就是强市,否则就是弱市。
当RSI取值超过50,表明市场进入强市。低于50,表明市场处于弱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6 12: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说要换要等到10号的原因很简单,因为哪个时候将是欧元未来2年最低价位。这个原因就更简单了,因为我想!所以就这样了。相信我8,9,10号的三天欧元汇率9.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6 12: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chenlei33229691]其实我说要换要等到10号的原因很简单,因为哪个时候将是欧元未来2年最低价位。这个原因就更简单了,因为我想!所以就这样了。相信我8,9,10号的三天欧元汇率9.11[/QUOTE]
为什么这么相信
真是神了?
那你相信的下一期的彩票中奖号码是多少?
: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6 12: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真够自信的啊~~今天比昨天又涨了点了,不过大趋势还是会跌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6 14: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换了7220,花了71351.65RM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6 15: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ing……
我还没开户,还不能换
可别在长上去
阿弥陀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6 15: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好比较,就便宜那么几分钱,就算跌再多,能跌出你飞德国的飞机票吗?国都要出了,还在乎这些小钱么……不累吗?早点拿到签证才是王道好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6 21: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不能这么说啊!这几个月跌的已经够买台笔记本了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6 22: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Bie yuwei]楼上的不能这么说啊!这几个月跌的已经够买台笔记本了哦! [/QUOTE]
呵呵,我也是这么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7 09: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到不在乎那么多,就是要看看自己的意念能不能控制大盘走势。其实这一两个月换亏也就1000的样子。关键是体现强力的意念能力


哈哈

7月10周末将是9.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7 09: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andreaks2003]为什么这么相信
真是神了?
那你相信的下一期的彩票中奖号码是多少?
:p[/QUOTE]


彩票的问题是数字太多了,不适合我。而且中了会倒大霉的。真的。

为什么电影上赌圣们都要吧赢的钱捐了?那是有道理的,广州的风水大师都这样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7 09: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chenlei33229691]我到不在乎那么多,就是要看看自己的意念能不能控制大盘走势。其实这一两个月换亏也就1000的样子。关键是体现强力的意念能力


哈哈

7月10周末将是9.11[/QUOTE]
:chijing:  意念?你是做什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7 11: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7 13: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 就是 我也是那天换的 凑合吧 。。。。 以后大家努力赚钱就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7-7 14: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形势险恶啊,
钱越花越多,一千几百不是钱啊?!过到那边更多花钱的地方!

我今天找了份工,
两千五试用期,做一个月拣两千五也好啊!
日子就是这么过的!

大家同意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7 17: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相信意念无敌。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8 16: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8 16: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zxlothar]严重同意 既然选择了这条道路 就别想便宜 :tongku:[/QUOTE]
:koushui: 果然是可爱的人啊,想法都跟我一样 :p  :lianho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8 22: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汇率有什么好说的,该多少是多少!!
咱说了又不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9 09: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意念意念的呀 我看悬呀 哈哈 我在等十一二号再去换哈哈 也没准再等等 老天保佑呀 保佑我出去旅游一次的钱省出来就行呀 最好机票钱也省出来  我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9 14: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得等到下周末才能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0 18: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ABCDV网站,版权所有:北京佳景时代文化有限公司 ( 京ICP备19037940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2322 |||| 工信查询网址: https://www.beian.miit.gov.cn )

GMT+8, 2026-6-27 01:43 , Processed in 0.089045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