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DV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65) |订阅

初步材料准备 今日: 1 |主题: 16119|排名: 1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请问高考证明需要到什么地方开啊 1642712216 2012-5-26 21497 1642712216 2012-6-4 04:58
预览 求助:成绩单和在读证明公证书上专业翻译有点错误怎么办,能面签时补交吗? bee119 2012-6-3 42418 YangZhicheng 2012-6-3 23:04
预览 申请斯图加特大学 每天吃橙子 2012-6-3 01426 每天吃橙子 2012-6-3 17:36
预览 工作十三年后是否可以留学德国 sunnysmile 2010-9-13 214226 pinkice20 2012-6-3 16:09
预览 求助:换专业到德国留学的申请材料问题~ 小石见 2011-5-24 11489 NadineM 2012-6-3 11:47
预览 寻求一起团审的朋友 Birger 2012-6-2 01383 Birger 2012-6-2 18:11
预览 猫哥请问!关于去德国交流一学期的签证问题。 浅黑同学 2012-6-1 01117 浅黑同学 2012-6-1 21:43
预览 关于限制性专业 NCD0 2012-4-18 62220 冀袁萌洋 2012-6-1 11:10
预览 面签后多久可以拿到签证? Maggie_y 2012-6-1 01590 Maggie_y 2012-6-1 00:12
预览 求留学签证预约组团! 妮儿 2012-5-14 31745 Maggie_y 2012-6-1 00:09
预览 猫哥请进,关于来德国读高中的问题 totoo1111 2012-6-1 01250 totoo1111 2012-6-1 00:04
预览 猫哥 百色 2012-5-30 11596 Verschwinden 2012-5-30 22:37
预览 猫哥 百色 2012-5-30 01018 百色 2012-5-30 22:09
预览 问个关于实习证明的问题~ SoundBugle 2012-5-30 01986 SoundBugle 2012-5-30 19:17
预览 有人走北二外中介的前辈么,求指导 肺子 2012-5-26 11529 Verschwinden 2012-5-30 13:35
预览 求大学成绩最终解惑,非诚勿扰 brooksa11 2012-5-28 21836 adele_king 2012-5-29 18:47
预览 留德流程准备(一、材料准备+北京方圆公证流程)-by shark sharklrm 2011-12-10 53062 amistilli 2012-5-29 15:49
预览 请问各位先去读语言再上研究生的同志们,关于档案问题 Bella820 2012-5-25 11519 yukiwyh 2012-5-28 23:20
预览 可以到了德国以后再考德福么? heatlevel bba3 2012-4-26 234680 brooksa11 2012-5-28 12:57
预览 2013准备去德国读研的过来举个手哇! heatlevel  ...234 yangyunjie 2011-5-7 8820366 brooksa11 2012-5-28 12:52
预览 申请tu9的一点疑惑(求解答) chendipp 2012-5-14 82330 brooksa11 2012-5-28 12:42
预览 问:在中国公证处的翻译公证件,能直接发到德国大学吗? buzhidao88 2012-5-27 02162 buzhidao88 2012-5-27 20:38
预览 求助~我是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大一的学生 糖葫芦小姐 2012-5-27 01096 糖葫芦小姐 2012-5-27 08:20
预览 【求助】高中毕业证丢失,高考复读过 Zhiming-Tobias 2012-5-16 11576 memory_LB 2012-5-26 11:04
预览 什么时候开始申请比较好? heatlevel Vander 2012-5-12 163821 zhjin 2012-5-25 17:07
预览 我是211院校德语专业大一学生,请好心人帮帮我!!!!!! Kiara 2010-1-27 32038 ChinaZHU 2012-5-24 23:25
预览 aps将学校密封的文件等同于公证件,那德国的学校呢? heatlevel luluradcliffe 2011-9-10 143385 bernd50514 2012-5-24 20:55
预览 公证的翻译件能不能自己翻译? 李强 2012-4-8 63644 amistilli 2012-5-24 20:00
预览 关于在职证明这点事 幽幽优游 2012-5-22 11477 amistilli 2012-5-24 19:49
预览 给日后申请大学的同学提个醒!关于材料方面 wavec 2011-7-21 113401 蜡笔、小木 2012-5-24 19:39
预览 求助!只有DSH如何填写DAAD表格 庭前花落 2010-3-30 32266 amor_cat 2012-5-24 17:31
预览 比在公证处更便宜的公证方法 luluradcliffe 2012-4-27 134568 zhjin 2012-5-24 15:54
预览 成绩单复印件是学校盖完章的那份再复印的吗?? zhjin 2012-5-24 01294 zhjin 2012-5-24 14:45
预览 关于会考成绩的材料 memory_LB 2012-4-25 52244 ChinaZHU 2012-5-23 20:44
预览 关于大学成绩计算有疑问 cdfwhyd 2012-5-22 31827 woodwoodma 2012-5-23 19:09
预览 【求助】小学毕业证和初中毕业证需要翻译么?急!多谢! 开小费 2012-5-14 44551 醉卧倚枪 2012-5-22 12:07
预览 大三德语想出国 要现在准备么 有几个问题 求好心人帮忙! 原味奶茶 2012-5-21 01361 原味奶茶 2012-5-21 22:34
预览 德语学时要不要公证???!!! 淡蓝指环 2012-5-20 11340 CTH1990 2012-5-21 20:25
预览 语言签证,需要高中毕业证吗? athena828 2012-5-19 01167 athena828 2012-5-19 11:48
预览 大学成绩单的翻译件+复印件 whattodo 2012-4-27 52632 fuermosi221 2012-5-19 02:18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ABCDV网站,版权所有:北京佳景时代文化有限公司 ( 京ICP备19037940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2322 |||| 工信查询网址: https://www.beian.miit.gov.cn )

GMT+8, 2026-6-22 18:36 , Processed in 0.191607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