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DV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65) |订阅

初步材料准备 今日: 1 |主题: 16119|排名: 1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高中会考证书  ...2 kevvvin 2005-8-31 252686 zweig 2005-9-24 00:06
预览 急问。公证! 水婧 2005-9-22 3947 zweig 2005-9-24 00:02
预览 请问有没录取花名册和高中毕业证书的英文翻译模板? willytong 2005-9-19 82375 zweig 2005-9-23 23:18
预览 在德国取得的学时证明要怎样公证? STOP 2005-9-22 5919 STOP 2005-9-23 20:05
预览 【求助】关于赴德读硕的几个问题 macarthur 2005-9-22 0849 macarthur 2005-9-22 22:26
预览 ■求助■ 需不需要给APS提供高中会考证书 kevvvin 2005-8-31 51004 scripper 2005-9-22 21:32
预览 求助!急! sissi_sxj 2005-9-22 1879 lian_diary 2005-9-22 18:15
预览 江湖就急!紧急求助!!! 任风吹 2005-9-18 3778 任风吹 2005-9-22 15:24
预览 急!斑竹大虾快看看! hqxc1234 2005-9-22 0773 hqxc1234 2005-9-22 10:53
预览 急问开成绩单时可以少写几门课程吗? DANCINGIVY 2005-9-18 81192 DANCINGIVY 2005-9-22 10:51
预览 请教前辈 燕居 2005-9-20 8954 zweig 2005-9-21 22:34
预览 【求助】求助各位前辈,没有学位证怎么办? muxi3746 2005-9-20 8975 zweig 2005-9-21 22:27
预览 问一下德语学时数 bobobeauty 2005-9-17 4915 Me209 2005-9-20 20:42
预览 请教各位前辈 DSH 燕居 2005-9-20 4867 wu_ying_hu 2005-9-20 19:44
预览 【求助】不知道我这种情况会不会有不一样?大家帮忙. esquire_wu 2005-9-18 51045 Me209 2005-9-20 00:56
预览 【求助】 燕居 2005-9-19 0703 燕居 2005-9-19 18:37
预览 求助~~~ burberry 2005-9-19 0853 burberry 2005-9-19 17:11
预览 大学申请表 whiteflag 2005-9-11 3885 realjuney 2005-9-19 16:23
预览 大学成绩 bt1120 2005-9-19 3900 realjuney 2005-9-19 16:22
预览 【求助】????? 请教各位 heiter20002004 2005-9-19 0755 heiter20002004 2005-9-19 13:40
预览 审核成绩问题 bt1120 2005-9-19 0789 bt1120 2005-9-19 13:34
预览 小学,初中毕业证明一定要校长签字和电话吗? attachment supa 2005-9-15 81294 我是猪_ 2005-9-19 13:20
预览 【求助】给个预科申请表的下载!谢谢~ shennet 2005-9-19 0775 shennet 2005-9-19 10:31
预览 【求助】请问上海的朋友关于在材料准备中高中会考的问题 davidlee 2005-9-18 1875 seafour 2005-9-18 21:36
预览 【求助】关于高中会考成绩 水痕云意 2005-9-12 31126 flyerno1 2005-9-18 11:23
预览 【求助】审核材料准备 暮暮熊 2005-9-9 4914 暮暮熊 2005-9-17 14:31
预览 【讨论】【原创】请教一个有关专业的问题?请多多指教啊! CTDDZYX 2005-9-11 81053 lian_diary 2005-9-17 11:42
预览 【求助】APS材料里需要的德语或英语学时证明 水痕云意 2005-9-12 61491 bobobeauty 2005-9-17 01:42
预览 【求助】不知如何是好,我该怎么办?帮帮我吧,各位. sdlww 2005-8-29 211793 sdlww 2005-9-16 23:22
预览 什么级别的公证处所做的公证才有效力? shelia00808 2005-9-15 2934 zweig 2005-9-16 14:09
预览 【求助】关于大四在读申请,请大四申请学校的学长学姐们,进来一下,谢谢 davidlee 2005-9-12 101140 我是猪_ 2005-9-16 12:50
预览 【求助】申请06年冬季学期现在需要给校方写信吗???急!谢谢!!! aupt210 2005-9-13 71215 myvivalee 2005-9-16 10:17
预览 实习证明要公正吗? blacksea 2005-9-13 1983 blacksea 2005-9-15 21:39
预览 【求助】请问学校开具的大学成绩单开中文还是英文呀? 冰麒麟 2005-9-13 41014 冰麒麟 2005-9-15 19:54
预览 出国留学所需公证 爱在梦里 2005-9-13 51486 zweig 2005-9-14 01:24
预览 【求助】小学毕业证明一定要写明学制吗? 水痕云意 2005-9-12 3931 zweig 2005-9-13 23:57
预览 现在是大四在读,想一毕业就出去 Aloisia 2005-9-1 3971 blacksea 2005-9-13 23:19
预览 【求助】关于向DAAD索要关于专业开设的小册子, CTDDZYX 2005-9-5 11229 blacksea 2005-9-13 23:15
预览 【求助】急!请问公证是对材料复印件公证吗? DANCINGIVY 2005-9-12 4940 weilinlin 2005-9-13 16:59
预览 【求助】dsh证书还是学时证明? 燕居 2005-9-11 2934 Isabell wu 2005-9-12 23:47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ABCDV网站,版权所有:北京佳景时代文化有限公司 ( 京ICP备19037940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2322 |||| 工信查询网址: https://www.beian.miit.gov.cn )

GMT+8, 2026-6-23 22:18 , Processed in 0.353135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