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DV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65) |订阅

初步材料准备 今日: 0|主题: 16119|排名: 3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公证可以不用再户籍所在地了 mijiang 2010-10-18 31160 amor_cat 2010-10-19 17:08
预览 哭了。。教务处的人不给开合要求的在读证明 albort 2009-9-16 203276 heawen110 2010-10-19 10:32
预览 我要哭了........... xiaoshasha 2010-10-15 101509 ahnheichy 2010-10-18 16:15
预览 今天我去公证了 sapporo 2010-9-27 51725 Freedom.FC 2010-10-17 21:10
预览 【新手】关于德语或者英语学时证明的问题 bourdon 2010-10-17 21378 bourdon 2010-10-17 21:04
预览 求德国留学 DIY 申请本科 现在大一 lichenyuan 2010-10-17 11083 HUSTNICE 2010-10-17 19:27
预览 关于成绩单 低调高 2010-10-15 81531 小马哥 2010-10-17 08:04
预览 终于把审核材料寄出去了。 xiaoshasha 2010-10-16 31070 HUSTNICE 2010-10-17 00:20
预览 好心人解答下~~挂科的材料问题 永远的黑 2010-10-15 21488 壮妈1990 2010-10-16 21:26
预览 急!!APS汇款 maskami 2010-10-12 41452 xiaoshasha 2010-10-16 16:21
预览 各位大虾帮个忙 wy810953707 2010-10-16 0904 wy810953707 2010-10-16 14:59
预览 关于陪读的问题 金牛2010 2010-10-15 21193 susie_li2003 2010-10-16 14:53
预览 恳请大家帮帮忙! yeoyeo 2010-10-12 51061 白金金 2010-10-15 18:21
预览 突然决定去德国留学,有很多问题,求好心人解答! jili_111 2010-10-14 11088 mercilieber 2010-10-14 21:51
预览 恳求猫哥和大家 woshinannan 2010-10-14 11062 amor_cat 2010-10-14 20:01
预览 公证 zhuchao1988 2010-10-14 11028 Freedom.FC 2010-10-14 15:44
预览 审核部周末上班吗? xiaoshasha 2010-10-14 11272 zhaojy0928 2010-10-14 15:21
预览 什么时候邮寄材料呢 xiaoshasha 2010-10-14 0930 xiaoshasha 2010-10-14 07:34
预览 求助:审核材料,不完整的大学成绩 iccarus 2010-10-14 01018 iccarus 2010-10-14 07:02
预览 到底要不要双语审核呢 xiaoshasha 2010-10-10 31240 ahnheichy 2010-10-14 06:51
预览 请问大家的材料都是在哪翻译的? 小将haha 2010-10-11 31157 Freedom.FC 2010-10-13 22:01
预览 大四了,想留德,来得及不 yuhuafanren 2010-9-13 101713 怪物獠牙 2010-10-13 21:57
预览 帖子撤销 spicemichelle 2010-10-13 21116 ♀freedom♀ 2010-10-13 21:22
预览 大学更名情况的疑惑 ipoood 2010-10-13 2945 ipoood 2010-10-13 15:26
预览 突然决定去德国留学,有很多问题,求好心人解答! jili_111 2010-10-12 21174 001智慧小生 2010-10-13 09:52
预览 各位朋友,请问走中介的语言加留学申请靠谱么??? 4fang 2010-10-13 3977 001智慧小生 2010-10-13 09:46
预览 请问会考成绩丢失怎么办? yanlxzx 2010-10-12 51921 yanlxzx 2010-10-13 07:48
预览 审核部的汇款帐号换了?~~ xiaoshasha 2010-10-12 21094 czhheshang 2010-10-12 21:52
预览 马上就要邮寄材料了。还是有点困惑和犹豫...... xiaoshasha 2010-10-11 31087 流星的诱惑 2010-10-12 13:53
预览 猫哥 问题、~ kevin36 2010-10-12 0993 kevin36 2010-10-12 13:31
预览 让我忐忑不安的学时证明。猫哥大人和各位前辈,给我个定心丸吧。 xiaoshasha 2010-10-12 31042 xiaoshasha 2010-10-12 11:27
预览 猫哥帮帮忙啊,小弟有几个问题啊,急!! 加菲3号 2010-10-11 1971 HUSTNICE 2010-10-12 00:12
预览 已经本科毕业 (会计专业)想问问去德国继续学习的问题,谢谢... sophie1992 2010-10-11 01061 sophie1992 2010-10-11 23:20
预览 我正在上德语班,学期结束前可不可以拿课时证明去APS审核? huarabbit 2010-10-11 01251 huarabbit 2010-10-11 18:32
预览 新手求助 yuanshaobo 2010-9-29 31082 270671284 2010-10-11 15:39
预览 关于公证的地点选择 mijiang 2010-10-11 01009 mijiang 2010-10-11 10:17
预览 请教大家几个问题 jiyang_12 2010-10-11 0927 jiyang_12 2010-10-11 09:31
预览 求助各位大侠 翻译公证件与德语课时证明 语言可以不一致么 ipoood 2010-10-11 11096 ipoood 2010-10-11 07:59
预览 专科生去德国有好渠道了! 中德同行 2010-4-21 83859 starml912 2010-10-10 22:23
预览 寄给德国大学的大学成绩需要换算吗? szj9015 2010-10-10 11106 chaolmu 2010-10-10 16:48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ABCDV网站,版权所有:北京佳景时代文化有限公司 ( 京ICP备19037940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2322 |||| 工信查询网址: https://www.beian.miit.gov.cn )

GMT+8, 2026-6-25 22:46 , Processed in 0.188452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