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DV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83) |订阅

签证动态 今日: 0|主题: 42447|排名: 11 

版主: amor_cat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办银行存款和买保险是在上海哪里呢?? winni604 2005-7-16 9757 汉堡的汉堡 2005-7-16 17:45
预览 关于到了德国以后换地点激活个人帐户的问题 day&ni 2005-7-16 9789 day&ni 2005-7-16 16:53
预览 上海DB寄到家里的存款证明是平信还是挂号信呢? day&ni 2005-7-16 9883 day&ni 2005-7-16 14:52
预览 拿A城市的ZU在B城市报户口的话要办什么额外的手续吗? day&ni 2005-7-16 0672 day&ni 2005-7-16 12:59
预览 请问我该去上海还是北京阿? siogine 2005-7-16 2860 winni604 2005-7-16 12:33
预览 关于无犯罪证明. dfx0904 2005-7-5 162119 babalija 2005-7-16 11:22
预览 请各位看看我的db账户吧 lightplanet 2005-7-14 7930 lightplanet 2005-7-16 09:42
预览 急问:机场检疫 aachen001 2005-7-15 3782 春天 2005-7-16 09:40
预览 急问:换汇材料和北京中国银行地址 aachen001 2005-7-15 3807 benaa 2005-7-16 05:08
预览 请问关于递签的受理日期 胖女郎的金耳环 2005-7-15 3851 胖女郎的金耳环 2005-7-16 01:49
预览 签证材料急问 ralphqu 2005-7-15 4827 witch521 2005-7-16 00:12
预览 【求助】8月底递签,10月开学,赶得上吗 汉堡的汉堡 2005-7-14 5880 汉堡的汉堡 2005-7-15 18:56
预览 惨痛!欧元987。67!!  ...23 fyshor 2005-7-4 595169 saillove913 2005-7-15 16:35
预览 6月9号上海递签,至今没有任何回音 njucch 2005-7-12 151155 RaymondZou 2005-7-15 15:48
预览 签证材料的公证,请问???? zjq19820714 2005-7-12 3779 zjq19820714 2005-7-15 15:32
预览 郁闷,递签时的照片搞错了 kelland 2005-7-15 0713 kelland 2005-7-15 14:43
预览 有关zu的问题 mhqqy 2005-7-15 1695 rong320 2005-7-15 13:40
预览 DB开户城市与想去的城市不一样,该怎么办? xxxm 2005-7-14 6927 汉堡的汉堡 2005-7-15 12:21
预览 请教,在审核部地签证申请的时候,填写的那个信封,是用来寄护照用的,还是寄领取护 baoxy007 2005-7-14 5958 turnipqq 2005-7-15 10:49
预览 急问:为什么建行不同意直接汇欧元给德意志帐户? suelen 2005-7-10 71573 陆白 2005-7-15 10:43
预览 关于延签的问题! weiweiliya 2005-7-15 1745 lian_diary 2005-7-15 09:31
预览 北京那儿的中国银行黄牛比较多啊?? dilshat 2005-7-9 4813 dilshat 2005-7-14 22:58
预览 我想去汇款,建设银行的地址在哪儿? sinogayboy 2005-7-10 1662 dilshat 2005-7-14 22:55
预览 留学+语言签证和纯留学签证有什么区别?前者可以转为后者吗? blacksea 2005-7-13 5795 blacksea 2005-7-14 22:46
预览 北京递签的确切地址是什么啊,是亮马大厦还是亮马河大厦? chengyao1983 2005-7-14 2821 Innerfire 2005-7-14 21:19
预览 【求助】关于递签通知问题! lyrexu 2005-7-14 21178 lian_diary 2005-7-14 18:26
预览 紧急求助(收到领馆的email) william 2005-7-13 5791 zy_green 2005-7-14 18:20
预览 请问关于无犯罪记录证明 blackforest 2005-7-14 0657 blackforest 2005-7-14 17:53
预览 怎样看自己是属于哪个领事辖区的? xiaojian711 2005-7-12 8971 lian_diary 2005-7-14 17:52
预览 使馆来信,叫我去领护照,什么意思啊? himmelsky 2005-7-13 141949 william 2005-7-14 15:57
预览 6月1号递签有拿到签证的吗?  ...2 Zille 2005-7-3 452666 william 2005-7-14 15:56
预览 签证是自己取还是大使馆邮寄? 陆白 2005-7-14 1746 interfreeman 2005-7-14 13:40
预览 通知书翻译件是翻译成中文吗?我的本来是英文的 jarryfly 2005-7-13 6952 陆白 2005-7-14 13:26
预览 请问关于北京递签 hihigh 2005-7-4 202669 andreaks2003 2005-7-14 12:30
预览 上海辖区的到审核部递签到底算是北京签证还是上海签证呢? interfreeman 2005-7-14 0628 interfreeman 2005-7-14 12:19
预览 【求助】急问!!!能这样么? xjbloom 2005-7-13 1670 xjbloom 2005-7-13 23:55
预览 申请纯语言的请进,看看有多少,拒签或成功的? moongirl342 2005-7-12 4689 moongirl342 2005-7-13 23:29
预览 请问签证的照片 wfcstc 2005-7-12 10932 冰棍儿 2005-7-13 22:41
预览 APS的能在上海签证么? braufischer 2005-7-12 7809 寸寸 2005-7-13 22:32
预览 偶有签证表填写疑问,谢谢大家帮忙! 静静地坐着 2005-7-10 13995 静静地坐着 2005-7-13 22:26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ABCDV网站,版权所有:北京佳景时代文化有限公司 ( 京ICP备19037940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2322 |||| 工信查询网址: https://www.beian.miit.gov.cn )

GMT+8, 2026-6-26 18:12 , Processed in 0.286737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