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DV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83) |订阅

签证动态 今日: 0|主题: 42447|排名: 11 

版主: amor_cat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奇怪,开户分行怎么变了???? eva11282 2005-9-28 3730 saillove913 2005-9-29 18:42
预览 取款证明可不可以用传真件呢??? eva11282 2005-9-28 6879 sellemgie 2005-9-29 18:38
预览 ,热心人请入!!签证紧急求助,我的护照到哪儿去了????? donghui7573 2005-9-29 14933 静静地坐着 2005-9-29 17:07
预览 【建议】8月底递签还没收到的同学们进来抱怨一下 Me209 2005-9-28 7840 longwei 2005-9-29 16:41
预览 存款证明从上海寄到上海,平信,要几天啊 amandasy 2005-9-29 3666 recruitboy 2005-9-29 11:46
预览 大家帮我看看 amandasy 2005-9-29 3710 fangxuan510 2005-9-29 11:44
预览 大家知道北京动物园附近哪有可以盖章的翻译公司吗?急,在线等 littlemelon 2005-9-29 2718 静静地坐着 2005-9-29 10:30
预览 德国那边钱已经汇到了,为什么DB说存款证明还没有打出来呢? sys 2005-9-28 4847 amandasy 2005-9-29 09:49
预览 交了保证金不去怎么办呢? sisimerry 2005-9-27 2754 sisimerry 2005-9-29 09:13
预览 俺想跟大家咨询一下,多久能拿到取款证明? littlefoot80 2005-9-27 5748 sisimerry 2005-9-29 09:12
预览 问一下探亲签证 cherubyupan 2005-9-29 0689 cherubyupan 2005-9-29 06:43
预览 第二年的保证金如何去中国银行换? 达达达 2005-9-28 1801 bingzhang 2005-9-28 23:55
预览 沉默签证期? konfekt 2005-9-27 191838 sellemgie 2005-9-28 23:00
预览 有人知道上海使馆签证查询的电话和传真吗? konfekt 2005-9-28 3810 kakaxi 2005-9-28 22:15
预览 8月3号北京签,还没消息,怎么办?  ...2 innate 2005-9-19 262140 静静地坐着 2005-9-28 22:01
预览 8月17号递签的名字有类似wan ni的吗? eva11282 2005-9-28 0747 eva11282 2005-9-28 14:32
预览 晕哦,好奇怪! 静静地坐着 2005-9-28 5763 tschuian 2005-9-28 13:22
预览 【讨论】问下存款证明的问题! xiao5677 2005-9-25 101465 kakaxi 2005-9-28 10:43
预览 关于国庆日使馆放假的安排? 静静地坐着 2005-9-18 152557 静静地坐着 2005-9-27 22:35
预览 【原创】有这么快吗? xinlixi 2005-9-24 152074 灌水 2005-9-27 22:30
预览 【急】出境前要去派出所吗? seafour 2005-9-27 5797 sellemgie 2005-9-27 22:29
预览 关于自保金! scripper 2005-8-27 6817 satsuki 2005-9-27 22:15
预览 求助一个关于银行的问题! STOP 2005-9-27 3749 寸寸 2005-9-27 20:54
预览 能否仅凭存款证明去德国激活DB的帐户? shelia00808 2005-9-27 0661 shelia00808 2005-9-27 13:25
预览 【求助】签证 yuhanjunde 2005-9-27 0663 yuhanjunde 2005-9-27 11:16
预览 谁知道慕尼黑移民局的联系方法 凌晨 2005-9-26 21273 凌晨 2005-9-27 06:28
预览 想问一下各位前辈,如何异地激活德意志银行的帐号? day&ni 2005-9-24 4816 bluesky3368 2005-9-27 06:21
预览 终于收到,但是外管局怎么变成了慕尼黑?怎么办啊? sellemgie 2005-9-24 121003 sellemgie 2005-9-26 23:00
预览 17号北京递签的有消息的说一声 sternenklar 2005-9-22 5798 sternenklar 2005-9-26 20:35
预览 想知道现在还有7月递的没有拿到VISUM的吗?  ...2 白日漫漫 2005-9-15 312601 静静地坐着 2005-9-26 20:32
预览 还没收到取款证明,怎么办呀 eva11282 2005-9-26 2615 kakaxi 2005-9-26 20:01
预览 【求助】一般拿签证要多久啊? tension 2005-9-26 0577 tension 2005-9-26 14:01
预览 【求助】德意志银行寄来的蓝色信有什么用? jeffer 2005-9-25 4926 静静地坐着 2005-9-25 22:17
预览 八月底递的,10月份就要开学了,现在还没有消息,55555 skiperzhang 2005-9-25 4758 静静地坐着 2005-9-25 22:16
预览 很急~~~ korn2002 2005-9-24 2685 bingzhang 2005-9-25 21:33
预览 8月24号北京或上海递签的兄弟姐妹们进来报个到啊! Me209 2005-9-20 6827 xiaomiaomiao 2005-9-25 16:28
预览 【注意】北京地区8月8日10日递签还在苦等的进来  ...2 chinabluie 2005-9-13 362571 cecie13 2005-9-24 23:38
预览 【发布】关于他人帮忙办担保的问题!!!!!!! sys 2005-9-21 161086 sellemgie 2005-9-24 22:16
预览 学生待遇问题请教 sellemgie 2005-9-22 151071 sellemgie 2005-9-24 22:02
预览 请教大家签证问题:) haiyang_525 2005-9-19 7971 sellemgie 2005-9-24 21:59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ABCDV网站,版权所有:北京佳景时代文化有限公司 ( 京ICP备19037940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2322 |||| 工信查询网址: https://www.beian.miit.gov.cn )

GMT+8, 2026-6-27 09:54 , Processed in 0.231796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